千萬粉絲追捧!巨乳網紅被控罪 「都是媽媽帶壞的」

千萬粉絲追捧!巨乳網紅被控罪 「都是媽媽帶壞的」。(圖/翻攝自「Danielle Bregoli」的IG)

▲在網路上擁有千萬粉絲的網紅,被控竊盜等多項罪行。(圖/翻攝自「Danielle Bregoli」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4歲少女布列格里(Danielle Bregoli)是知名網紅,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千多萬粉絲支持,卻被控偷竊、持有大麻、報假案等多項罪行,今日在佛州出席時,她的父親把錯全怪在母親身上,說女兒是因為跟母親住在洛杉磯才會這樣。

人紅是非多的布列格里當地時間28日上午出席佛州德拉海灘法院聆訊,她被控偷竊母親的錢、偷開母親的車,還報假案虛報所持有的海洛英是母親的,之前還被抓到她在一台車上吸食大麻,檢方念在她只有14歲,還放棄攻擊等多條控罪。

法庭上,布列格里的父親為女兒辯護,稱布列格里年紀尚小還在探索人生,要求法官網開一面,並且認為她是因為受到母親及經紀人的影響,才會做出這些脫序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