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包粽」加持 麻豆分局3人考取警大二技

▲中央警察大學106學年度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日前放榜,台南市警麻豆分局警員鄭翔予等3人金榜題名,麻豆分局長蔡進閱等人致贈紀念品,祝賀金榜題名。(圖/警方提供)

▲中央警察大學106學年度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日前放榜,麻豆分局警員鄭翔予等3人金榜題名,麻豆分局長蔡進閱等人致贈紀念品,祝賀金榜題名。(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106學年度學士班二年制技術系日前放榜,台南市警麻豆分局警員鄭翔予、張如意,錄取刑事警察學系、柯奕戎錄取交通警察學系,麻豆分局長蔡進閱及警友辦事處主任張青鑑,29日在主管會報場合致贈紀念品,祝賀金榜題名。

蔡進閱分局長在考試前,贈送象徵「包中」的包子及粽子給參加考試的同仁,藉由祈福的諧音,讓考生們感受到心靈的加持,果真有3人高中金榜,突破麻豆分局歷年紀錄,所有同仁都與有榮焉。

蔡進閱分局長表示,目前麻豆分局缺額23人,雖然警力短缺,但他還是相當支持並鼓勵同仁多加進修,尤其外勤單位勤務繁忙,鄭翔予等3人仍不忘善用時間埋首苦讀,在群英之中脫穎而出,實屬可貴。希望其他同仁能以他們為榜樣,持續努力,除為自己爭取陞職機會,更可充實專業知能,提高執法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