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把弟扮成超萌勇士 Kyson穿「禁止觸摸」眼神好殺!

記者歐昭妏/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幾乎每一天都會在臉書和微博分享生活點滴,近來更常曝光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的萌樣。29日,他在臉書放上Kyson扮成勇士的造型,只見小Kyson拿著玩具寶劍、身上戴著獎牌,還擺出超殺的眼神,小大人的樣子讓粉絲直喊「超可愛!」

▲林志穎常曬出雙胞胎兒的樣子。(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常曬出雙胞胎兒的萌樣。(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在臉書上寫道「Kimi幫他打扮勇士造型,禁止觸摸,有殺氣!」原來Kyson一身打扮是由哥哥操刀,脖子上圍著黑白相間的領巾、還掛著比身體還長的獎牌,穿的衣服更有「禁止觸摸」四個大字;再往Kyson手上的造型看去,他左手帶著皮卡丘手環,右手拿著玩具寶劍,還配上超級凶狠的眼神,完全有「可愛勇士」的萌氣息。

▲林志穎常曬出雙胞胎兒的樣子。(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Kimi把Kyson打扮成勇士。(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一看到勇士Kyson的照片,粉絲紛紛留下「超可愛」、「不能觸摸,可以直接拐回家嗎」的留言,無不被他的樣子融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