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三姊妹大姊消失8年 直播賣海鮮網驚:都沒變!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閃亮三姊妹2003年出道,搖滾電音曲風,加上3姐妹的默契熱舞,掀起一股旋風,不過2009年宣布單飛,鮮少看到3人合體,現在各有發展;事隔8年,閃亮大姊在鏡頭前現身,直播賣起海鮮,臉蛋跟身材都沒變,讓網友直呼「超懷念的。」

▲閃亮三姊妹大姐出現在網路直播賣海鮮。(圖/翻攝網路、鯊魚哥臉書)

▲閃亮三姊妹大姐出現在網路直播賣海鮮。(圖/翻攝鯊魚哥臉書)

▲閃亮三姊妹亮相,在網路直播賣海鮮。(圖/翻攝網路、鯊魚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三姊妹這些年來各自發展,二姊江佩珍(小珍)從打雜小妹開始,苦熬8年成為戲劇製作人;小妹江珮瑩(小瑩)轉戰政壇當選里長;至於大姊江佩云(小云)一度當起經紀人培養新人,之後到大陸創業開行銷公司,她28日現身網路直播,幫「鯊魚哥」賣起海鮮,直播約4小時,瀏覽人數破10萬人,相當驚人。

▲閃亮三姊妹大姐出現在網路直播賣海鮮。(圖/翻攝鯊魚哥臉書)

▲閃亮三姊妹大姐(最左)近況照曝光,臉蛋都沒變。(圖/翻攝網路、鯊魚哥臉書)

據悉,大姊小云和直播主是舊識,去探班後覺得直播互動很好玩,上場幫忙叫賣,面對鏡頭一點也不生疏,她身材臉蛋也和剛出道時沒有相差太多,不少人表示「超級凍齡,根本沒變。」還有人留言敲碗「等待閃亮復出,快來快來約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