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今改選總召 洪秀柱:我對廖國棟非常有意見!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卸任前與媒體餐敘。(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卸任前與媒體餐敘。(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29日中午舉行總召改選,由現任總召廖國棟對上藍委林德福,最終由林德福以7票之差當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午受訪直言,自己對廖國棟「非常有意見」,廖也許非常認真,卻對黨中央有諸多「刻意的誤會」、「不經意的不了解」,一方面說要黨團自主,另一方面又稱孤立無援,「這相當矛盾」。

洪秀柱即將請辭黨主席,今日中午與媒體餐敘時受訪表示,自己一點都不委屈,這兩年半的經歷,是奇幻又艱辛的旅程,也是上天對自己的淬鍊,增加人生中更多豐富的色彩,「我心中只有感恩,沒有任何挫折或沮喪的心情。」

談到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洪秀柱則直言「我對他是非常有意見」,還反問媒體「我講得很白吧!」她進一步說,廖也許非常認真,但他對黨中央有諸多「刻意的誤會」、「不經意的不了解」,尤其是一方面說要黨團自主,一方面又喊孤立無援,這相當矛盾。

洪秀柱接著說,尤其是智庫,每次黨團需要的各種資訊都充分供應,因此智庫對廖國棟的說法非常不以為然;智庫盡力滿足大家需求,也許做的不是十分令人滿意,但經過大家充分溝通、了解,還需要什麼子彈來支援,大家坐下來好好談,而不是一個黨團自主,就將大家排除在外,還怪大家沒有給他們好的聲援。另外,也有少數人自認代表整個黨團對黨中央的意見,這對黨中央也是不公平的一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