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好吃,我只吃蔥!」挑愛心麵包每個捏 婦嗆志工有領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婦人28日晚間到光華路「愛心冰箱」站,拿著籃子挑選,卻是把每個麵包都捏過一輪,有的都被捏爛,挑不到喜歡的還嫌,「這個不好吃!我不吃火腿,只吃蔥麵包。」遭到志工阻止,又嗆對方,「你有領錢,就應該要服務。」一旁來分享物資的網友看不下去,「這邊都是志工!」

「這不好吃,我只吃蔥的!」挑愛心麵包每個捏爛 婦嗆志工:你有領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婦人一直嫌東嫌西,還質疑志工領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這不好吃,我只吃蔥的!」挑愛心麵包每個捏爛 婦嗆志工:你有領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28日晚間到「愛心冰箱」站分享物資時,見到這名穿著黃衣服的婦人,拿起籃子挑選,卻把每個麵包都捏得爛爛,「一下說他不吃火腿、一下說志工有領錢,一下說這個不好吃、一下說我只吃蔥麵包,人家不用吃嗎?每個食物麵包都拿起來捏一下。」還質疑志工有領錢就應該要服務,讓志工無奈的說,「我就說沒有支薪的,你要請我嗎?」

網友看不下去幫忙說話,「這邊全部都是志工!」並把影像PO上臉書「爆料公社」。原來這名婦人當天挑中別人已經預訂的物品,他不滿拿不到,又找不到自己想要的口味,就開始跟志工吵架,甚至罵志工的小孩,「他也不可能只請你幾個小時沒付你薪水啊!」而且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來亂。

「這不好吃,我只吃蔥的!」挑愛心麵包每個捏爛 婦嗆志工:你有領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志工牧師鄭得恩無奈的說,「他之前看到小冰箱裡面的食物非常喜歡,就把裡面的東西全部都拿走,溝通過幾次,那是我們唯一拒絕的一次,有遇過這種的,但也有會跟你鞠躬謝謝的。」「愛心冰箱」站光一個月電費就要好幾千元,都是民眾和志工自發性的幫忙,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很多志工都是單親媽媽。

網友看到影片後超傻眼,紛紛留言,「有什麼就領什麼,這裡都是人家愛心。」「人家都不用吃嗎?」「只是想貪小便宜。」「大家愛心都是自發性的,不是欠你的。」「免費的給你嫌成這樣。」「如果真的是有需要的人,不會挑東挑西的。」「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跟物資 。」「現在做愛心好難,辛苦老闆及那些志工了!」「好手好腳不工作,跟弱勢搶別人的愛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