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幫她按摩小A奶「碎念大杯咒」 網笑瘋:我也來試試!

▲胸部,奶子,大奶妹,露乳,性事,情趣。(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一段感情中,無法永遠像熱戀期一樣轟轟烈烈,但若適時加些小情趣,多少能讓愛情跑得更長遠。一名女網友日前享受著男友「按摩胸部」的服務,沒想到對方按到一半,突然叨唸了一串咒語,希望她胸部變大,惹網友笑倒一片。

女網友大方表示,自己只有A罩杯,「只要能升到B我也開心哈哈哈,不然每次我家閃(男友)都說,我出去不用穿胸罩也沒關係,不會有人知道,雖然他愛嗆我,我們還是很幸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天前,男友幫她按摩胸部,結果按到一半,突然冒出一句「霹靂卡霹靂啦啦」,於是她配合的接上,「波波麗娜貝貝魯多」,沒想到男友繼續說,「波波變大給她乳溝」

後來原po還被對方逼唸3次「咒語」;對此,她忍不住笑說,「希望我這樣胸部真的能變大,不說了我要來去唸咒語了」

網友看完貼文,除了被他們搞笑的互動逗樂,更莫名被閃一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會笑死」、「不說了,我也來去唸咒語」、「帕美魯克啦魯克,丁丁高亢」、「乳溝跟時間一樣,硬擠就會有的」、「傳說中的大杯咒」;不過也有人吐槽,「這不是很久以前的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