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江蘇有異形?發現罕見「須鰻鰕虎魚」 神似異形寶寶!

▲「須鰻鰕虎魚」長相凶猛,還有尖銳的牙齒,讓人聯想起電影《異形》裡的異形寶寶。(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須鰻鰕虎魚」長相凶猛,還有尖銳的牙齒,讓人聯想起電影《異形》裡的異形寶寶。(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日前在淮河發現一隻怪魚。雖然牠的外形像鰻魚,長相卻十分凶猛,還有尖銳的牙齒,讓人馬上聯想到電影《異形》裡的異形幼體。

原來這種魚名為「須鰻鰕虎魚」,2013年曾在太湖出現過。專家表示,這種魚全身通紅、半透明,腹部有像漏斗或喇叭狀的半透明紅色鰭,雙眼退化,幾乎看不見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產專家說,「須鰻鰕虎魚」屬於不常見魚類,長相醜陋,經濟價值較低,因此關於這種魚的研究非常少。據記載,這種魚雖雖然醜, 但沒有毒。

關鍵字: 須鰻鰕虎異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