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幫走失小女孩找爸 他被「誤當戀童犯」圍毆成豬頭!

▲好心幫走失小女孩找爸 他被「當成戀童犯」打到變豬頭!。(圖/視覺中國)

▲小女童走失,男子好心協助找家人。(示意圖/視覺中國,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9歲男子日前好心替一名走失的2歲小女童找家人,沒想到竟被女童的家人誤認成綁架犯,當場被圍毆,打成豬頭,之後還在網路上被指控是「戀童犯」,連姓名、職業都被公開。最扯的是,男子的清白後來被警方證明,但女童的家人仍堅決不道歉,甚至還說,「完全不後悔打人!」

佛羅里達州萊克蘭(Lakeland)的警方指出,當天下午體育場舉行了一場棒球賽,一名2歲小女童和家人失散,正好遇到家裡也有女兒的善心男子帕圖爾(Utpal Patel),他馬上協助女孩尋找父母,並將越來越緊張的女孩抱在手上。

但令人傻眼的是,當帕圖爾找到女童的父親時,對方竟夥同另外2名大漢,二話不說就朝著他的臉部狂歐,還一邊嚷嚷著,「想把我女兒帶去停車場幹嘛?」打完人還不夠,女童的家人回家以後還上網公布帕圖爾的個資,並且指控他是「戀童癖」、「綁架犯」,並在網路上公審,吸引許多人一起大罵帕圖爾。

幸好帕圖爾帶著女童找尋父母的過程被不少人看見,他們出面替帕圖爾說話,證明他的確是在協助女童找家人,「他沿路就一直問呀,問說那個是不是妳爸爸,這個是不是妳爸爸,妳爸爸在哪裡,很多人都有被問到,或是有看見。」警方也出來幫助帕圖爾恢復清白,並且感概的表示,「他的確是一個好人,一心只想做好事,而且完全不求回報。」

帕圖爾在證明自己的清白後已不想和女童的家人追究,但警方卻打算起訴施暴者,認為他們3人的行為已涉及襲擊罪,警方指出,「不只這家人,網路上有很多人跟著他們一起在網路上罵帕圖爾,通通都推了一把。

▼路邊的小女童不要亂靠近,小心被他爸打成豬頭。

▲好心幫走失小女孩找爸 他被「當成戀童犯」打到變豬頭!。(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