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遠雄弊案!新北市府證實:5同仁被約談

▲▼新北市議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新北市議會因遠雄建案弊案被檢調大規模搜索。(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新北市政府29日爆出重大貪瀆案,多名高層官員及議員,涉嫌收受遠雄集團賄賂,包庇遠雄在新北市開發一處大型建案,台北市地檢署指揮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等單位,發動大規模搜索約談行動!新北市政府隨後證實,有5位同仁已被約談,市府會配合司法調查,任何不法,一定嚴辦。

遠雄新北建案爆出涉嫌賄賂新北市議會與新北市政府多名議員和高層官員,檢調搜索新北市議會與新北市政府後,據了解帶回超過50名涉案人偵訊;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檢調機關在29日上午到市府,調閱相關卷宗,並約談包括城鄉局、農業局各1位同仁,及環保局3位同仁,接受進一步詢問,瞭解案情。新北市政府會配合司法調查,任何不法,不論層級,一定嚴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