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至今未吞曲棍球 蔡正元:他的誓言不能當人話看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拋下震憾彈,宣布這屆立委任期結束後,就不再擔任民代、黨、公職,以及國營事業等職務。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29日在臉書直言,段的話「是白講的」,因為依民進黨規定,不分區立委已連任兩屆,本來就不能連任,「所以這是空頭承諾」。他進一步說,段2014年下重誓,要吞下三顆曲棍球,但至今卻未實現,「小段的誓言,不能當人話看!」

蔡正元今日在臉書指出,段宜康宣布不再續任立委「這是白講的」,因身為連任兩屆不分區立委,依民進黨規定本來就不能連任,所以這是空頭承諾;至於找個選區參選立委,可能找不到也選不上,且2020年綠營立委席次必然大幅度縮減,段宜康更難選上,「嘴說不選還是白講!」

蔡正元接著說,段宜康還說不任黨公職,但2020年蔡英文要連任難如登天,段宜康轉任黨公職機會渺茫如鏡花水月,「更重要的是,段宜康不是守信用的人,2014年下重誓要吞下三顆曲棍球,到現在都未實現,小段的誓言不能當人話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