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太誇張了!躺著也可以傳球 4屆金手套秀驚人美技

▲洛磯隊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躺著傳球。(圖/翻攝自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粉絲專頁)

▲洛磯隊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躺著傳球。(圖/翻攝自MLB Taiwan 美國職棒大聯盟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棒球比賽可以正常傳球、跳起來傳、跪著傳,從沒看過躺著傳。洛磯隊三壘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就展現了,從三壘躺著把球傳向一壘刺殺打者的美技,看到影片的人都驚呼:「太誇張了!」

洛磯與巨人29日比賽,進行到3局上,巨人隊先發投手布拉克(Ty Blach)打擊,把打到三壘及游擊,亞瑞納多先是飛撲把球攔接下來,球從手套裡滾出來,亞瑞納多趴在地上用右手撿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後亞瑞納多轉身,身體幾乎已躺在地上,把球傳向一壘,沒有落地,一壘手伸長腿,比打者踏到一壘還早一步接到球。

亞瑞納多在2013年升上大聯盟,已連續4年獲選國家聯盟金手套,守備身手已獲肯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