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烏龜搶魚食物...老鼠叼走悠閒游開 網友笑翻:不公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到湖邊遊玩總會買些飼料或麵包餵池子裡的動物們,imgur用戶「iwasdoingfinelurking」日前上傳一個動圖檔案,一隻老鼠只靠著一個動作就把滿池子的魚和烏龜嚇傻,就連岸上的人們看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天外游來一鼠,把魚和烏龜嚇到傻眼。(圖/翻攝自imgur/iwasdoingfinelurking)

▲一隻老鼠突然從畫面左下方竄出,趁著魚和烏龜一團混亂時搶走食物。(圖/翻攝自imgur/iwasdoingfinelurking

只見一群大大小小的魚搶著要將漂浮在水面上的食物吃下肚,但都沒有成功,下一秒就連烏龜也跟著湊過來搶食,沒想到就在2隻烏龜準備展開「激戰」時,1隻老鼠突然從畫面左下方竄出,接著一口咬住食物悠閒地往前游,幾秒鐘的時間就將2隻想要追擊的烏龜拋在後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貼出後許多網友看了都覺得很驚奇,紛紛留言說,「老鼠好強!」、「這是動物版的真實飢餓遊戲嗎?」、「等一下,對手是烏龜的話有點不公平吧?哈哈哈~」但也有網友指出,其實這就是大自然的生存法則,「那隻老鼠也有可能會在水中被比較大隻的魚吃掉。」

►►►點此看動圖。

關鍵字: 烏龜老鼠麵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