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自己跑腿買飯飯 放太高拿不到...汪汪要店員幫牠

▲▼我來跑腿就好~狗狗幫買小鳥飼料 付錢的事就交給媽媽了。(圖/翻攝自Agro Pet Paraí粉絲專頁)

▲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啦!(圖/翻攝自Agro Pet Paraí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之前曾有飼主分享黃金獵犬會自己去超商買麵包的影片,還會乖乖等店員找完錢之後才離開,也讓許多人大讚狗狗真的超聰明!而巴西這隻狗狗Pituco也是個會幫媽咪跑腿的乖孩子,除了會主動咬著自己的飼料回家,連家裡小鳥的也一併幫忙,至於付錢……那就不是牠的事啦!

Pituco都會獨自跑去Argo Pet動物醫院所開設的寵物用品店,買自己最愛吃的飼料,然後再輕快地咬著回家。店員說,牠每次都自己來,但因為Pituco想要的飼料在貨架的最上層,無法輕易拿到,牠就會不停汪汪叫,要求店員過來「服務」,然後再開心地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寵物用品店的店員都已經跟這個小朋友混很熟了,所以完全不會覺得怎麼樣;而且Pituco的主人也都會定期過來付錢,甚至會特別打電話去告知店員需要購買家裡小鳥的飼料,請店員再讓Pituco帶回家,讓這個熱心的小朋友得以發揮「長才」。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Agro Pet Paraí 貼上了 2017年5月17日

關鍵字: 汪星人跑腿鳥飼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