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我想睡覺不要吵!」小赤柴玩怒推開打槍白柴寶寶

▲小赤柴被小白柴騷擾的不要不要。(圖/翻攝自Youtube goldenboygym)

▲白柴:「欸欸~陪我一起玩好不好?」(圖/翻攝自Youtube goldenboygym,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想被打擾,如果被打擾到一定會森77!Youtube 帳號 goldenboygym日前po出一段短片,想要好好休息的小赤柴,被精力旺盛的小白柴不斷騷擾想要跟牠玩,被弄到生氣的牠只好出手制止小白柴,卻沒有澆熄對方熱情,最後只好轉身離開像馬麻求救了!

▲小赤柴被小白柴騷擾的不要不要。(圖/翻攝自Youtube goldenboygy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赤柴:「膩揍開!寶寶我只想睡覺!」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赤柴原本坐在地上一臉睏意,沒想到旁邊的小白柴衝上前想和牠玩耍當跟屁蟲,可能因為太想睡不太想理因此直接趕走小白柴,沒想到反而被撲倒逼得牠必須用腳踹開小白柴,最後真的沒辦法只好跑去找柴媽才停止小白柴當跟屁蟲。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融化了。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2隻小寶寶也太可愛了吧!」、「赤柴表示:你走開拉在這樣以後不理你了喔!」、「柴媽在一旁看但這一切哈哈哈哈」、「白柴也太愛當跟屁蟲了吧哈哈哈」、「有本事兩隻都衝著我來!」、「哈哈
白柴好白目喔!

關鍵字: 白柴赤柴寶寶生氣想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