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私下貼心暖舉曝光! 1個動作破解和baby不合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疆女星迪麗熱巴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爆紅兩岸,又參加《奔跑吧》演出人氣狂飆,自從Angelababy回歸《跑男》後,兩女數次被設定成敵對立場,但事實上baby曾替她出頭,要跑男成員不要欺負她,近日又被眼尖粉絲發現,她對baby的貼心舉動,以實際行動化解兩人之間的不合傳言。

▲Baby曝與迪麗熱巴關係。(圖/翻攝自Baby、迪麗熱巴微博)

▲Baby曝與迪麗熱巴關係。(圖/翻攝自Baby、迪麗熱巴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麗熱巴起初為了頂替因懷孕暫時離隊的Angelababy加入《跑男》,網友們針對2位女主持進行各種比較,甚至2方粉絲在網路上吵得不可開交,事後baby表示,自己和楊冪關係很好,她又是楊冪的同門師妹,在節目上都會多多照顧她,澄清兩人相處不覺得尷尬,反而認為因為大眾對節目有關注,才會有爭議,用滿滿的正能量化解了網友的質疑。

▲迪麗熱巴貼心舉動。(圖/翻攝自網路)

▲迪麗熱巴貼心舉動。(圖/翻攝自網路)

不只如此,近日有網友發現,迪麗熱巴其實個性相當貼心,在某一集的《跑男》中,她和baby聊起了比賽的心得,對方一邊聽一邊喝水,沒注意到水從嘴角溢出來,她見狀趕緊用手替baby擦拭,細膩心思展露無遺,也讓網友直呼:「細節見人品,熱巴真是太可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