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參加法國國慶 美兵加入慶祝參與一戰滿100週年

▲▼川普、笑。(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接受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的邀約,將在7月14日參加法國國慶,並讓美國士兵加入國慶閱兵,藉此紀念美國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100週年。

美國白宮發表聲明表示,川普期待重申美法友好關係,所以接受馬克宏邀約,將在巴士底獄日(法國國慶日)訪法,出席巴黎香榭麗舍大道(Champs-Elysees)的傳統閱兵典禮,與法國人民共同慶祝。聲明也說,美國士兵將會一同現身參與,紀念美國參與第一次世界大戰滿100週年。

此外,聲明強調,美法2國領導人將進一步加強反恐的合作、經濟夥伴關係及其他重要議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