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求救..他爽釣大鱸魚 扳開魚口驚見「小鼴鼠」雙手死撐!

▲網友釣到的鱸魚口中竟有一隻老鼠。(圖/翻攝自ladbible.com)

▲網友釣到的鱸魚口中竟有一隻鼴鼠。(圖/翻攝自ladbible.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自然界的食物鍊千奇百怪,有時候總是會顛覆大家的既定印象。日前美國一名男子在池塘內掉到一隻鱸魚,但是當男子將鱸魚的嘴巴撐開要取出魚鉤時,經意外發現魚嘴中有一隻「陸地生物」,嚇得他當場把鱸魚放生。

根據網站「LaDibble」分享,美國密蘇里州22歲男子日前在一個池塘旁釣魚,沒想到上鉤的鱸魚卻讓他傻眼。當這名男子要將鱸魚口中的魚鉤取出時,竟發現魚口中有一隻死掉的小鼴鼠,而這隻小鼴鼠還以雙手抵住魚的嘴邊,試圖想要掙脫。但是身體卻已經被吞入魚肚內,驚悚程度超爆表。

該名男子發現之後,趕緊將這特別的一刻拍下來,並且趕緊將魚放回池塘內。不少網友看到這照片,紛紛表示,「老兄你真的太幸運了!」「這畫面真的有點太驚悚了!」「這一定會做惡夢。」

▲網友釣到的鱸魚口中竟有一隻老鼠。(圖/翻攝自ladbible.com)

▲仔細一看真有點毛骨悚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