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好心勸架 下一秒慘遭媳婦「捏爆睪丸」身亡!

超失控媳婦捏爆公公睪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超失控媳婦捏爆公公睪丸。(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男子Gau Kerketta日前看到媳婦Anima Kharia和兒子因為鬥雞在吵架,好心上前關心調解,沒想到正在氣頭上的Anima Kharia,一怒之下,當場失控抓住公公的下體,「瞬間捏爆睪丸」,導致他當場死亡。印度賈坎德邦的警察Ashok Kumar指出,這名公公當場就因失血過多而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Gau Kerketta一直試圖緩兒子和媳婦之間的衝突,Ashok Kumar說,這對夫妻可能已經喝醉了,因為下注的鬥雞輸了,兩人就爆發口角,Gau Kerketta就在協調過程中,慘遭媳婦捏爆睪丸慘死。

當地官員指出,解剖報告指出,Gau Kerketta死亡原因之一,是因為出血過多,目前調查仍持續進行中,會進行驗屍,確認真正死因;而媳婦已經被送進監獄,案發後她也承認犯行,但強調一切都是意外。

▼只是勸架,公公卻被捏爆睪丸。(圖/達志/示意圖)

香蕉,陰莖,GG,勃起(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