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難得飆唱! 甜嗓網推爆:差點忘了是《星光》出身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阿沁近日發起一個創作馬拉松的活動,連續90天用音樂記錄下生活點滴。適逢女兒小花苞的2歲生日,親自填詞作曲,並邀請老婆花花的閨蜜方志友一起合唱,對方的甜美嗓音令他驚豔直呼:「真的不出個人專輯太可惜,要不是花花介紹,就埋沒一個華語樂壇好聲音啦!」

▲方志友難得飆唱!甜嗓網推爆。(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阿沁找來方志友對唱情歌。(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難得飆唱!甜嗓網推爆。(圖/翻攝自阿沁臉書)

方志友16歲時參加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清甜美嗓令人印象深刻,近年轉向演員跑道、許久沒有開口唱歌的她,28日曝光了與阿沁的男女對唱歌曲,無論是高低音、或是轉音,都與搭檔展現完美默契。

▲方志友難得飆唱!甜嗓網推爆。(圖/翻攝自方志友、阿沁臉書)

▲方志友已經好久沒在鏡頭前唱歌了。(圖/翻攝自阿沁、方志友臉書)

隔了好些時間,方志友再度於鏡頭前獻唱,激動地在臉書直呼:「唱得好過癮」,不忘詢問粉絲聽完的心得:「還口以嗎?」當然,不只老公楊銘威在臉書大讚她唱歌好聽,粉絲也陸續湧入留言:「好聽到融化了」、「已驚艷到」、「差點忘了妳是《星光》出身的」、「唱歌好迷人呀」,獲得普遍好評。

▲方志友合體李千娜「我長大了妳都沒變」(圖/翻攝自方志友、李千娜臉書、YouTube)

▲方志友2007年參加《星光2》時才16歲,模樣仍相當青澀。(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阿沁這首歌主要是寫給擁有美滿愛情、或正在尋找另一半的網友,希望大家終有一天能「雙雙對對」。他特地選在女兒2歲生日公開這首歌,透露28日舉行生日派對時,方志友、楊銘威跟MIA也有參加,巧合的是對方的第2胎即將在年底報到,自己的2女兒也預計在8月誕生,笑說:「就真的兩家都是雙雙對對了呀!」

▲方志友難得飆唱!甜嗓網推爆。(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的甜美歌聲獲得老公認證啦!(圖/翻攝自方志友、楊銘威臉書)

▲方志友難得飆唱!甜嗓網推爆。(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