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花300萬包養美魔女 10年後「嫌老」打斷肋骨!

▲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富商開300萬支票追美魔女,10年後卻不負責。(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陳姓富商10幾年前大手筆開300萬支票包養林姓美魔女,說是作為之後的生活費,兩人交往後,陳男又變心,林女於是開口要求對支票負責,但他認為她年老色衰,於是一腳踢開,還持木棒毆打,導致左手失去功能而終生成殘。新竹地院近日盼無情男子須賠償40萬元。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男為了追求風姿綽約、總有許多追求者的林女,大手筆一次簽下1張300萬元支票,說是作為她今後的生活費,從此安心做他的性伴侶;然而事後支票卻未獲付款,林女也因為產生感情,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裡。

不料,10多年後,陳男又變心,林女於是開口要求陳男對300萬元支票負責,他竟然不願意理會,把她一腳踢開,頓時翻臉持木角棍棒瘋狂毆打她,至今仍需復健治療。

法官調查後認為,陳男僅因遭催討票款及感情糾紛,竟以鈍器攻擊林女,造成對方生活無法自理,仍需繼續復健,精神上受有相當程度痛苦,最後判賠4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