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冒充帥哥釣女人「技術太差」 白忙半年還倒貼!

▲夫妻,吵架,情侶,分手,離婚,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男冒帥哥釣女人,沒收入還花錢租機房。(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林姓男子組成7人愛情詐騙集團,盜用帥哥照片,刊登徵友訊息,透過微信等交友軟體,在大陸網站「談情說愛」進行詐騙;警方偵破時,發現帥哥竟是體重破百公斤的男子,且技術差,不但沒騙到錢,還白忙半年,倒賠成立機房的本錢,台中地檢署近日依詐欺未遂等罪嫌起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起訴書提到,33歲的林姓男子夥同6名男子組成愛情詐欺集團,機房設於台中市西屯區,盜用帥哥的照片,刊登徵友啟事,誘引想結婚且經濟狀況佳的大陸女子。

該詐騙集團以公司有高獲利金融商品,但公司禁止員工購買為由,想商借對方的帳戶購買,取得帳戶與密碼後,謊稱近期會有獲利所得匯入帳戶內。

不過,這11名大陸女子都還沒匯款,這個7人組愛情詐騙集團就被警方破獲,已經忙了近半年,都沒有騙到錢,就被台中地檢署以共同詐欺取財未遂罪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