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櫻花妹好生猛!抱怨下面是黑洞 「太短感覺不到」

▲日女上節目療性器。(圖/翻攝Japhub)

▲日本電視台深夜節目《月曜夜未央》訪問到一名正妹,在鏡頭前大呼不滿意自己性器官的形狀。(圖/翻攝Japhub,以下同)

網搜小組 / 綜合報導

日本電視節目的哏實在太精彩,可能讓人倒吸一口氣再爆笑出聲,例如日本電視台深夜節目《月曜夜未央》做了街訪,題目是「不滿意自己的地方是」?有人不滿意自己鼻孔太大、有人不滿意自己明明20歲但看起來像大叔,當鏡頭找到一名與友人同行的正妹,她的答案令人噴飯,她表示:「不滿意自己性器官的形狀!」

這不是光表面說說而已,她邊比手畫腳邊解釋:「入口很窄、進去之後很深,如果碰到短的人,就什麼都感覺不到。」救人啊~竟然在節目上大方公開自己「下面」的長相,工作人員還加碼,要她用手比出到底有多深,就在此時,後方冒出一名她保證「感覺不到」的男子,因為這名男子稱自己只有「3公分」,是鑫鑫腸嗎?當黑洞遇到鑫鑫腸,也算是另類絕配,深夜節目的尺度,真的太寬廣。

▲日女上節目療性器。(圖/翻攝Japhub)

▲正妹埋怨自己「入口很窄、進去之後很深」。

▲日女上節目療性器。(圖/翻攝Japhub)
▲正在訪問時,冒出一名自稱只有3公分的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