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爆熱戀ing! 對象是「台大正妹女主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盧廣仲出道10年從沒傳過緋聞,圓眼鏡、西瓜皮造型形象深植人心,近期主演戲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人氣再飆升,不僅在劇中受歡迎,現實生活中也爆出了新戀情,女友是電子樂團「女孩與機器人」身材姣好的正妹主唱Riin!

據《蘋果日報》報導,讀者爆料盧廣仲和Riin熱戀中,日前女方帶著他一起捧場柯震東的酒吧開幕,讓在場的人都很驚訝,因為《花甲》的高人氣一堆人搶著要合照,據在場人士透露,當天他們雖然和一群朋友聊天,但共同友人在聊天的過程中透露了2人正在交往的事情,這段戀情才進而曝光,而在最後女方喝到有些茫了,他還貼心地護送女友離開。

▲盧廣仲戀上Riin。(圖/翻攝自盧廣仲、女孩與機器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廣仲爆秘戀Riin。(圖/翻攝自盧廣仲、女孩與機器人臉書)

事實上,Riin是電子樂團「女孩與機器人」的主唱,所屬團體曾入圍第23屆金曲最佳新人獎,不僅音樂才能優越,更是台大的高材生,2015年曾被網路票選為十大搖滾正妹、2011年被鄉民認為力壓當時的台大13姬,從臉書專頁上也能看見比基尼辣照,身材相當火辣性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