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爆炸事件竟是20歲男自折手機!HTC:謝謝警方還原真相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28日晚間的台北捷運有點火熱,一名20歲陳姓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在月台突然將手持的HTC手機自行折斷,導致雙手血流不止,送醫過程卻聲稱手機爆炸,嚇壞不少乘客,事後證實並非手機本身原因;對此,HTC回應:「謝謝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公佈事實並還原真相」。

警消晚間6時許接獲通報,在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發生HTC手機爆炸案,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自稱搭捷運時,手機不明原因冒煙,隨後就爆炸,噴出的碎片割傷雙手,血流不止,隨後送往台安醫院就醫,遺留在現場的手機螢幕則已經完全碎裂焦黑。

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陳男當時站在月台自行將手機折斷,接著拿起碎片割傷自己左手,意識清醒送醫,治療後隨即自行出院。事後家屬也澄清,他患有精神疾病、情緒不穩,是自殘受傷而非手機爆炸。

對此,宏達電稍早回應:「本公司於 19:50 收到有媒體新聞報導 HTC 手機爆炸的新聞,立即透過媒體記者、警察局與事發捷運站和醫院主動聯繫傷者,欲了解事發經過....經過警方近一步調閱監視器追查,並發現事實與先前媒體報導的手機爆炸完全不符。謝謝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公佈事實並還原真相。也謝謝所有關心 HTC 的用戶們。最後,HTC 預祝傷者早日康復與平安」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