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鼻子開刀! 起因驚覺「棉花棒插不進鼻腔」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纯)擁有32E的魔鬼身材,說話直率不做作,擁有許多粉絲支持。她28日在Instagram上預告,鼻子將開刀動手術,起因是因為先前看耳鼻喉科時,發現鼻腔太窄,「細棉花棒插不進鼻腔塗藥」,連醫生都驚訝問她是怎麼呼吸的。

▲▼雞排妹預告鼻子將開刀。(圖/翻攝自雞排妹Instagram)

▲雞排妹本周將進行鼻中隔彎曲、下鼻甲雷射的手術。(圖/翻攝自雞排妹Instagram)

雞排妹28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預告,本周將進行鼻中隔彎曲和下鼻甲雷射的手術,起初是因為感冒看醫生時,鼻腔太窄導致細棉花棒插不進鼻腔塗藥。「醫生說如果不影響生活,就先放著,從日本回來後,呼吸的進氣量開始讓我不舒服,於是去做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診所今來電詢問手術時間,「鄭小姐,本來是預約下午一點做手術,但是醫生怕你餓太久,還是可以把手術提前到十點做呢?」雞排妹當時回答,「應該是醫生晚點有事,或是你們想多讓他多開一個手術,才想挪時間吧?」但她事後十分後悔,自首常用嚴肅的口氣開玩笑,聽起來超級機車,「我又愛玩,想看對方有什麼反應而覺得有趣,這樣不行要改進。」

▲▼雞排妹預告鼻子將開刀。(圖/翻攝自雞排妹Instagram)

▲雞排妹看醫生時,發現細棉花棒插不進鼻腔塗藥。(圖/翻攝自雞排妹Instagram)

雞排妹透露即將開刀的消息後,隨即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關心,「祝妳手術平安順利,呼吸更順喔」、「小心身體」、「身體健康最重要,保重」、「早日康復」,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雞排妹全文】

[機車日常]
這週要去做鼻中隔彎曲和下鼻甲雷射的手術,起初是感冒看醫生時,細棉花棒插不進鼻腔塗藥,因為鼻腔太窄了,耳鼻喉科醫生也常問我怎麼呼吸的?但醫生說如果不影響生活,就先放著,從日本回來後,呼吸的進氣量開始讓我不舒服,於是去做手術。
一般是做局部麻醉,諮詢後醫生說鼻腔實在太窄,要做舒眠麻醉,我會比較舒服。
舒眠麻醉前八小時不能進食及喝水。
以上是前情提要。
剛剛診所打電話來:「鄭小姐,本來是預約下午一點做手術,但是醫生怕你餓太久,還是可以把手術提前到十點做呢?」
由於大大小小手術我也是做過不少,諮詢時約一點我也沒問題,然後我就回答:「應該是醫生晚點有事,或是你們想多讓他多開一個手術,才想挪時間吧?」
當然對方就阿哈哈哈哈沒有啦,就怕妳餓太久之類的。
這個小分享其實是在反省自己,我常用嚴肅的口氣開玩笑,聽起來超級機車。
我又愛玩,想看對方有什麼反應而覺得有趣,這樣不行要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