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俊榮開金嗓!力挺警察 與翁立友齊高唱「我做你的靠山」

▲▼《讓安全上路‧跨世代輕音樂會》葉俊榮;、翁立友齊聲挺警察。(圖/警廣提供)

▲葉俊榮、翁立友齊聲挺警察。(圖/警廣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宣導交通觀念及鼓勵警察士氣,警察廣播電臺和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於28日舉辦「讓安全上路‧跨世代輕音樂會」,現場除邀請歌手表演,內政部長葉俊榮也到場支持,更開金嗓獻唱專屬警察的主題曲「我做你的靠山」。

本次音樂會邀請聲樂家簡文秀、翁立友、動力火車、戴愛玲、林俊逸等跨世代歌手,以及警察子弟音樂家廖欣恩、廖喜恩、曾維庸,融合不同族群,呼籲民眾酒後不開車、尊重路權、建立良好交通秩序,保障生命,同時也鼓勵警察士氣,促進警民關係,共同打擊犯罪維護治安。

警察親善大使翁立友則特地邀請葉俊榮葉部長上台,合唱專屬警察的主題曲『我做你的靠山』,呼籲大家一起支持警察,政府也會作警察最堅強的後盾。

葉俊榮表示,音樂是最能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媒介,透過旋律、歌詞能夠傳達許多言語無法溝通的想法和情緒,很多政府政策的宣導,可以多多利用音樂,讓大眾容易瞭解與接受。

另外,暑假期間,葉俊榮也特地提醒年輕朋友,避免涉足不良場所,出外遊玩騎車、開車更要注意遵守交通規則,確保安全也能讓這個暑假過得精采不留白。這段期間,內政部更特別規劃「青春專案」,加強防制少年涉毒販毒、被吸收從事犯罪行為、被利用從事色情產業、預防求職被騙及防範公安意外發生,提供青少年朋友無害的活動空間。

葉俊榮感謝汽安協會、億光文教基金會與警廣的共同合作,他表示,「發揮1+1+1大於3的力量」,一起努力讓交通治安環境更好、更友善、更幸福,創造安居樂業的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