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秒情人主題煙火!今夏最浪漫 大稻埕情人日七夕登場

點評:去年的煙火超美超精彩,今年一定要去!

▲2016台北河岸音樂節大稻埕情人日。(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6年大稻埕情人日煙火相當精彩。(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台北河岸音樂季」自17日起至8月12日(遇雨延期) 舉行,每個週六下午都有活動,除了到河濱公園聽音樂、逛市集、參加主題活動,還可集章抽好禮。至於每年最受期待的「大稻埕情人日」活動,仍選定在七夕前的週六(8月26日)盛大登場,今年特別請到金智娟與Matzka熱力開唱!當天還有情人主題煙火秀,搭配嶄新編製的配樂,絕對讓人大呼過癮!

大稻埕煙火, 煙火,2016台北河岸音樂季(圖/記者季相儒攝)

▲今年將會有情人主題煙火。

今年台北河岸音樂季的「大稻埕情人日」,活動自下午3時起至10時結束,並於晚間8時進情人節主題煙火施放(總長約10分鐘)。除了「華語歌壇女力搖滾教母」金智娟與「原聲雷鬼歌手」Matzka外,來自馬來西亞的青春創作歌手「四葉草」朱主愛及因電影「海角七號」深植人心日本的「島歌王子」中孝介也將於8月26日「大稻埕情人日」跨海來台演出。

大稻埕情人日
時間:8月26日
地點:大稻埕碼頭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