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an「強悍蛙人錶」推新款 台灣搶先全球開賣

▲全新蛙人系列腕錶影片搶先看。(影/品牌提供)

▲漢米爾頓發表全新的蛙人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台灣人超愛的「蛙人」系列腕錶,推出新款啦!(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瑞士腕錶品牌Hamilton(漢米爾頓)在2016年推出「Frogman蛙人腕錶」,陽剛外型加上能深潛300米的強悍功能,引發台灣男人搶購。沒搶到沒關係,因為現在推出兩款「地區限定」新錶,其中一款更是領先全球,在台灣首賣!

▲漢米爾頓發表全新的蛙人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全新蛙人系列腕錶,尺寸縮小到42mm,亞洲地區限定,台灣率先開賣三個月,有不鏽鋼及膠質鍊帶款式,售價34,100元。

Frogman蛙人系列腕錶,六角形旋轉潛水錶圈,使用鮮明的腥紅色設計,再搭配黑色太陽紋面盤,呈現帥氣的強烈視覺,讓台灣人凍未條!品牌副總經理黃俊賓表示:「台灣是蛙人錶賣最好的地區」,更有消費者為了它,心甘情願等候三個月以上的時間。

▲漢米爾頓發表全新的蛙人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兩款全新的蛙人腕錶,皆搭載軍規等級的ISO-6425潛水性能認證,此認證需要特別花錢申請,測試錶款要在水下300公尺深度,同時承受住1.25倍的水壓。漢米爾頓是售價十萬以內的潛水錶中,唯一通過該認證的品牌。

沒搶到沒關係,全新的「亞洲限定」蛙人系列腕錶來了,沿用三片式不鏽鋼錶帶、懸臂式龍頭外罩護橋錶殼、眼鏡蛇指針,錶徑也縮小到42mm,更符合亞洲人手腕尺寸。品牌為了回饋台灣消費者,全球限量200只,會先在台灣開賣三個月,剩下的才會分配到其他國家。

▲漢米爾頓發表全新的蛙人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Hamilton跟Beams聯名的蛙人系列腕錶,是台日兩地限定,女生戴也好看,售價36,800元。

漢米爾頓曾經跟潮牌聯名過,這回距上次相隔4年,攜手日本潮牌Beams,將這款蛙人腕錶加入日本和服織法,並加厚織帶磅數與上漿處理,打造結合日本街頭與美軍的獨特氣息。限量30只,台灣跟日本同步開賣,潮男們快手刀衝啊~

▲漢米爾頓發表全新的蛙人系列腕錶(圖/品牌提供)

▲活動請到女星安唯綾、男星白一翔出席。有了一張潛水執照的安唯綾,會想在考取第二張專業執照時,買下一只潛水錶,以應付更嚴峻的水下環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來看看安唯綾、白一翔展示全新的蛙人系列腕錶!(影/記者楊坊士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