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咬我呀笨蛋~ 月弟頭卡住小門竟被月姐欺負「巴頭」

▲▼ 「咬我呀笨蛋」月月姊姊巴臉竟欺負弟弟。(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可憐的月弟只能被月姐欺負。(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成長的過程中,哥哥姊姊仗著自己年紀優勢就欺負弟弟妹妹們。粉絲專頁《The Dodo》28日分享一段趣味影片,有2隻月月姊弟檔,姊姊在室內趴著,弟弟卻在洞口被卡住,想進來卻進不去,此時月姐見狀不斷伸手往牠臉上巴,月弟卻只能無奈被打,牠們的主人在一旁笑翻。

▲▼ 「咬我呀笨蛋」月月姊姊巴臉竟欺負弟弟。(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弟:等等我進去你就知道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畫面上有2隻月月,姊姊用腳捉弄被卡在洞口的弟弟,不斷地巴牠的臉,月弟被巴到受不了的時候就爆氣怒吼,「罵勾怕阿啦」。姊姊嚇到往後彈了一下,不過沒有停止牠的動作反而像是說,「我就是要繼續,打我啊笨蛋~」,一旁的主人看到這幕在旁邊笑噴。

影片上傳不到1天觀看次數超過430萬、3.1萬人按讚。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哈哈我都這樣欺負自己的弟弟」、「弟弟好可憐卡在洞口無法還手」、「姊:哼!誰叫平常馬麻都多給你罐罐」、「哈哈姊姊被吼都會像被電到抽一下」、「弟:馬麻快幫我開門,我要跟姊姊來場公平的對決!」

Dog Loves Teasing Her Brother

This dog is the world's most annoying sister

關鍵字: 月月卡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