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得獎公布/閃抽1500張台北寵物展門票 再不去搜刮罐罐毛孩會森77

目前活動截止已經截止囉,得獎名單公布於此新聞稿下方,感謝各位雲友的熱情支持!

台北寵物展(圖/網友邱子芸,楊佳融,Sebastien提供)


App小組/活動特輯

毛孩好療癒,但是糧食很燒錢啊!現在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 ,就有機會獲得《2017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入場券兩張,共1,500張,數量有限!找找身邊的朋友下載APP參加抽獎,一起去給毛小孩搶購愛寵用品吧!

●2017台北寵物展搶票現在開始,馬上索取、即刻行動>>>>

====完成3步驟!
《2017台北寵物用品展》門票兩張搶票去!====

◎步驟1:
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步驟2:
開啟
《ETNEWS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四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台北寵物展贈票點我抽>>」,填留資料、索取門票gogogo!
台北寵物展APP贈票
 

◎步驟3:
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台北寵物展APP贈票

 


好想帶毛孩去寵物展 門票立即索取>>>

台北寵物展(圖/網友邱子芸,楊佳融,Sebastien提供)
▲汪:把拔馬麻我準備好出門了~(圖/網友邱子芸,楊佳融提供)

毛孩:拔把馬麻快帶我去寵物展血拚~立即索取寵物展入場券>>>

《2017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7/2止
◎得獎獎項:《2017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入場券 2 張,共 1,500張。一個人限抽一份(以手機號碼為準)。
◎抽獎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750名。
◎兌領方式:活動小組將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聯絡地址以平信郵寄寄出,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填寫以便贈獎通知喔!
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台北寵物展(圖/網友邱子芸,楊佳融,Sebastien提供)
▲喵:不帶我去寵物展 我會森77(圖/網友Sebastien,林亞佩提供)
 

●喵主子駕到,奴才還不快獻上美味零食 立即抽票去寵物展>>>

【2017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

展覽日期:2017/7/7(五)-10(一) 10:00-18:0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愛寵公約
安全擺第一!請抱起小毛孩,並為大毛孩繫牽繩、帶嘴套。
逛展更舒適!請為毛孩穿上禮貌帶或生理褲。
乾淨你和我!請帶毛孩至寵物廁所便溺,並使用衛生紙與撿便袋。
愛我別閃我!請避免使用閃光燈直接對毛孩拍照。
有話好好說!毛孩們起爭執,請立即將毛孩抱起或帶離現場。
毛孩一家親!每隻毛孩都是寶貝,請尊重彼此並發揮公德心。

展出項目
寵物乾式及半乾式食品
寵物零食點心
寵物流行服飾配件
寵物專業美容護理
寵物居家衛生用品
寵物外出相關配件
寵物醫療保健用品
寵物行為訓練輔助
寵物文創相關商品
寵物相關服務


得獎名單:

台北寵物展贈票得獎名單

台北寵物展贈票得獎名單

台北寵物展贈票得獎名單

關鍵字: 台北寵物展展昭台北寵物用品展毛孩APP推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