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問「平常有在護髮嗎?」 自然捲女孩才懂8大心酸...

女人,女性,憂鬱,獨處,獨自,思考(圖/達志/示意圖)

▲人人都想擁有一頭迷人又亮麗的秀髮。(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某些女生來說,頭髮是第二生命,每天起床需要整理,洗完頭需要護髮,不時還要變化造型,才跟得上時代潮流。但有天生自然捲的人,頭髮不好整理因此飽受困擾,國外網站《Stylecaster》列出以下8個複雜心聲,有自然捲的你或許能感同身受。

1.任何保養產品都沒用
別人說好用的產品,用在你頭髮上就完全沒功效。每次都不禁懷疑,自己是否買到假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帽子是好朋友
提不勁整理?帽子會是你最好的朋友。各種造型的帽子,都可以在你衣櫃裡找到,但戴上之後,就千萬不能脫下來。

3.晚上洗頭,隔天睡醒像肖婆
每天早上起來都是一場惡夢...。

4.夏季溼熱是最大敵人
不僅氣溫升高難受,但面臨濕熱氣候,頭髮只會更加毛躁,完全無法控制。

5.別人休想弄濕你的頭髮
沒錯!不然從此就跟對方斷絕關係,勢不兩立。當然,更不能淋到雨!

6.常被誤會又換了新造型
其實只是剛睡醒,頭髮完全失控,只是失控程度不一樣而已。

7.所有時尚編髮都跟你無關
就算跟著YouTube或其他編髮教學,想幫自己打造新造型,結果往往相差甚遠。

8.丸子頭是最後絕招
夾離子夾、整理頭髮嫌麻煩?最後乾脆直接綁個丸子頭就出門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