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10下三壘安打、林泓育再見安打 桃猿5比4勝兄弟

▲▼ 0624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VS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戰-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Lamigo桃猿林泓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28日)出戰中信兄弟,上半季在桃園最後一場比賽,這是本季第13次、桃園球場第5次延長賽,桃猿在延長賽10局下,王柏融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林泓育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職棒生涯首次再見打,桃猿以5比4擊敗中信兄弟,

延長賽10局下,中信兄弟由江忠城救援,桃猿無人出局王柏融敲出右外野邊線滾到界外區的三壘安打,本季個人首支、生涯第5支三壘安打,兄弟縮小內野守備,林泓育打出越過二壘手上方的右外野再見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中信兄弟洋投伍鐸先發,伍鐸投5.2局被7支安打、3次三振、4次保送,失4分,本季對兄弟對短投球局數。桃猿由洋投道恩斯主投,投6局被6支安打,10次三振、3次保送,4失分。

桃猿動用朱俊祥、林柏佑、陳禹勳及鄭承浩都未失分,鄭承浩拿到本季第1勝。兄弟謝榮豪隔13個月一軍出賽,1.1局被1安、1次三振,未失分,林克謙投2局未失分,江忠城吞敗投。

此役,桃猿有10支安打,郭嚴文有3支安打,詹智堯及王柏融各2支安打,林泓育只有1安是再見安打。兄弟7支安打中,陳子豪有2支,詹子賢轟出本季個人第4轟。

中信兄弟在2局上無人出局林智勝被保送,蔣智賢被三振,但林智勝盜上二壘,曾陶鎔左外野安打占一、三壘,詹子賢被三振,黃鈞聲打擊時曾陶鎔盜上二壘,黃鈞聲打穿游擊防線攻進2分。

桃猿在2局下陳俊秀被保送,郭嚴文右外野二壘安打,在無人出局攻占二、三壘,梁家榮二壘滾地出局,陳俊秀回來得分,郭嚴文上到三壘,林承飛打到一壘滾地出局,郭嚴文沒有跑回來,黃浩然中外野飛球,陳子豪飛撲接殺化解危機。

桃猿在3局下無人出局詹智堯中外野安打,藍寅倫再中外野安打占一、三壘,藍寅倫被投手伍鐸牽制出局,桃猿提出輔助判決結果維持原判,王柏融在佈陣之下,打出左外野安打送回詹智堯追平。

兄弟在4局上無人出局占一、二壘,但詹子賢三振黃鈞聲飛球出局,吳東融被三振;5局上再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但彭政閔、林智勝被三振,蔣智賢中外野飛球。

6局上兄弟無人出局曾陶鎔利用三壘手梁家榮失誤上壘,詹子賢前2次打擊都被三振,但這一次則是轟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

桃猿6局下二出局朱育賢被保送,郭嚴文右外野二壘安打占二、三壘,梁家榮被保送成滿壘,林承飛適時右外野安打送回2分,比賽再度平手,也打退兄弟先發投手伍鐸,兄弟換上謝榮豪中繼,讓黃浩然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p><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strong>►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strong></span><strong><span style="color: rgb(51, 102, 255);"><span style="color: rgb(255, 102, 0);"><span style="color: rgb(0, 0, 255);"><a href="&ldquo;&ldquo;&ldquo;https://www.facebook.com/ETBaseball/?fref=ts">ETNEWS好棒棒</a>》粉絲團</span></span></span></strong></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