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泳將傳奇吳浚鋒 力拼2019拿下東京奧運門票

2017年06月28日 20:47

▲吳浚鋒。(圖/記者季相儒攝)

▲素人傳奇吳浚鋒。(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我國游泳好手,有著「水道速男」之稱的吳浚鋒,即將代表台灣參加世大運50公尺自由式,身為50自及50蛙的全國紀錄保持人,吳浚鋒並不滿足於現狀,現在的他每年都為自己訂下目標,期望能在2019年,成功拿到東京奧運的門票。

非科班選手出身的吳浚鋒,一路從全大運一般組破到公開組的大會紀錄,也陸續打破全國紀錄,不停續寫「素人傳奇」,今年5月,吳浚鋒更是在日本公開賽的男子50公尺自由式決賽中游出22秒44,重新締造全國紀錄,也一舉達到世錦賽A標。

點進吳浚鋒的粉絲專頁,第一眼就會看到他為自己設定的目標,今年要先在50自游進22秒39,擠進世界前100強,明年則是要游進世界前60,直到2019年,誓言要游進東京奧運A標。

不管現在的秒數怎麼設定,吳浚鋒的最終目標就是2020東京奧運,不執著在哪場比賽中達到設定目標,吳浚鋒只要年年都能減少秒數就好,自投入游泳已經邁入第9個年頭,吳浚鋒也在粉專中寫道,「做好一件事,需要10年的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