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長公布齊柏林「最後身影」挨轟消費!「請顧慮兩老感受」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10日不幸墜機身亡,日前台東池上鄉鄉長曝光他最後身影,卻因未經家屬同意惹議。齊家人認為對方擅自將齊柏林到寺廟拜拜的身影公諸於世令他們看了十分難過,分明是在「傷口上撒鹽」。台灣阿布電影公司總經理曾瓊瑤也向《ETNEWS》表示:「請顧慮他們兩老的感受!」

►更多「齊柏林《看見台灣2》勘景墜機罹難」相關報導

▲▼郭台銘捐助3000萬元給齊柏林家屬。(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齊柏林最後身影曝光在台東。(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監視器畫面)

▲齊柏林最後身影曝光在台東。(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齊柏林搭機前曾到台東縣池上法林寺拜拜,這個畫面也交到家屬手上,但後來當地鄉長張堯城卻在沒得到齊家允許下曝光,讓齊家人感到很難受,認為對方這樣是在消費齊柏林、消費家屬。曾瓊瑤說:「有新聞說家屬看到畫面很感動,但根本不感動,是很難過。鄉長的好意我們心領,但對我們而言,大家並不想看到這個畫面,因為看到是非常難過的,請顧慮到2位老人家的心情。」

她難過說:「看到畫面只覺得,為何他拜得那麼虔誠,卻沒得到保佑?他這麼用心、虔誠得祈禱,有廟就拜,但最後還是發生憾事,這是很令人心痛的。」她表示家屬已向鄉長反應,對於這樣的行為充滿疑惑,也希望這個畫面勿再外流,「希望任何事都尊重家屬願意,先跟公司溝通,齊導生前就不喜歡麻煩別人,各界社會的關心都請先跟公司聯絡,我們再跟家屬聯絡,謝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