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孟哲親口認「沒感情了」 刪臉書好友:這只是帳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許孟哲與張艾亞分手近半年,27日女方出席活動時透露,被男方刪了臉書好友,今又在臉書疑似發文訴說感情事。許孟哲28日錄影前回應,認為這只是一個臉書帳號,他的電話、任何的通訊軟體都沒改過,如果有需要聯絡還是可以,但兩人現在確實沒連絡,也明確表示對她已經沒有任何感情。

許孟哲跟張艾亞。(圖/取自許孟哲、張艾亞粉絲團)

▲許孟哲跟張艾亞分手近半年。(圖/取自許孟哲、張艾亞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說,分手已經將近半年,過去就讓它過去,不管哪件事都不想再去做解釋,「而且一直以來,我私人的事都不喜歡拿出來講,也沒有必要什麼事都講,我還是希望可以保留一點私人的空間。」他也說到,現在彼此工作都很忙,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講來講去都是差不多的事,希望一切可以就此落幕。至於被暗指劈腿?許說,「工作以外的事,我還是希望保留一點空間。」

許孟哲近來投入新戲拍攝,在劇中飾演男同志,情緒轉折複雜,每個表情都要到位,為此他努力許久。有次他拍完戲後,被製作人王珮華叫進辦公室,他嚇到心想發生什麼事,原來是王珮華找他看帶,告訴他哪邊好要繼續保持,哪邊不好要修正,讓他獲益良多。

許孟哲談張艾亞。(圖/記者黃子瑋攝)

▲許孟哲談張艾亞。(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