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誌》兩週年改版 呈現不一樣的桃園

▲《桃園誌》兩週年改版,呈現不一樣的桃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誌》兩週年改版,呈現不一樣的桃園。(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刊《桃園誌》發行滿2年將改版,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28日於八德區八塊畫室咖啡館,舉辦《桃園誌》兩週年改版發表會。市長鄭文燦於出席發表會中指出,雖然現代人習慣用平板或手機閱讀,但是文字閱讀仍然有獨特的樂趣與美感,紙本的《桃園誌》有其無可取代的價值。

鄭文燦說,《桃園誌》邀請聶永真老師設計簡潔、多元、平等的新風格。《桃園誌》是城市誌,要呈現城市的歷史、文化、生態及生活在這個城市的人們,以故事為主,少一點政治、多一點文化。

而桃園是台灣的縮影,不論在文化、產業、歷史、生態各個層面,都有很豐富的內容可以挖掘,桃園真的需要被發現,也非常值得介紹給大家。《桃園誌》是地方誌、也是城市誌,不是宣傳刊物,也不用講究政治正確,而是發掘「你沒有看到的桃園」,呈現桃園的點點滴滴。鄭市長感謝市議會對《桃園誌》的支持,他也會繼續給予《桃園誌》最大的鼓勵。

鄭文燦也表示,《桃園誌》從2015年7月到現在發行24期,正好滿2年,他肯定每位曾經參與的一份子,桃園市能夠出版如此優質的《桃園誌》,讓各界看見桃園的各種變化,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同時他也看見新聞處長張惇涵帶領新聞處編輯團隊,用心記錄每個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