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現身世大運應援? 江宏傑:我支持她來

2017年06月28日 19:08

▲江宏傑。(圖/記者杜奕君攝)

▲江宏傑帥氣展示世大運團服及裝備。(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身為台灣桌球界紅星,江宏傑在本次台北世大運也被視為奪牌重點希望,28日江宏傑不打球,改當起本屆中華代表隊團服展示模特兒。被問到愛妻福原愛是否會現身加油應援?江宏傑幽默回應道,「如果她時間OK,我支持她來為我加油!」

中華隊28日舉行本次世大運團服發表會,除了江宏傑外,包括舉重舉重許淑淨、擊劍程昕、游泳安廷耀、女足張愫心等頂尖好手都齊聚一堂,化身最佳模特兒來展示此次中華代表團隊服及裝備鞋款。

江宏傑表示,「此次世大運身為地主選手,當然打起球來更有壓力,但自己就是做好該做的功課,表現出最佳一面,這樣無論成績如何,都對自己有交代了。」

今年特別轉戰日本聯賽,江宏傑說,「日本打球的環境可以說很瘋狂,選手們對賽事的投入,不到最後不認輸的打球方式,也讓我找回了最初對桌球的熱情,也更確定自己所處的位置與方向。」

被問到愛妻,也是日本女桌好手福原愛是否來台觀戰世大運,江宏傑笑說,「如果她時間許可,我當然支持她來加油!」
▲江宏傑&福原愛婚宴記者會(new logo)。(圖/記者周宸亘攝)  

▲妻子福原愛是否來台觀戰世大運?江宏傑力挺支持。(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