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婦向普丁投訴「住房問題」 生日收到3大豪華禮!

▲▼俄羅斯總統普丁接受兒童節目採訪。(圖/路透社)

▲普丁接受兒童節目採訪。(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婦人於15日在「直播連線」節目中表示,自己住在簡易的木板房,且始終沒得到良好安置。喜歡扮演「耶誕老人」的總統普丁於27日前往視察,除了紳士地送上鮮花外,還招待這名勇於「放炮」的婦人「全家去索契旅遊」,以及承諾將此地列為改造工程項目。

據俄羅斯《消息網》報導,該名婦人在節目上表示,她住在伊熱夫斯克市的簡陋的木板房12年了,一直都沒得到良好的安置,全家人就這樣擠在一個房間中。普丁在27日前往婦人居住的地方進行視察,並受到婦人和3名孩子與妹妹的熱情款待。

報導稱,婦人從普丁手中收到了一束鮮花,因為當天正巧是她的生日,所以格外感動。此時普丁告訴婦人,「我這裡還有一份禮物,我要送你們全家去索契(Сочи)旅遊」。索契是俄羅斯最受歡迎的渡假勝地,過去還舉辦過冬季奧運。

不過這些並不能解決婦人向普丁所投訴的「住房問題」,儘管家門口前凹凸不平的道路已鋪上碎石,但屋內狀況卻從未改善。陪同普丁視察的代理州長表示,現在這棟房子已列入「伊熱夫斯克大規模改造工程」項目中。普丁聽聞消息後,當場要求代理州長在年底前安置好這棟房子中的11戶居民,還承諾國家會從儲備基金中向當地撥出部分資金。

普丁此前也曾多次滿足民眾的日常需求。一名小學2年級的女童曾在2015年寄信給普丁,希望能從總統手中獲得新年禮物,隨後便收到了一台全新的筆記型電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