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根本是小狗吧!耳廓狐翻肚給摸摸 療癒睡姿萌暈網友

▲最愛翻肚給摸摸!耳廓狐睡姿療癒 網融化:好像大耳狗。(圖/翻攝自Instagram:maron__0626)

▲睡姿也太療癒了吧。(圖/翻攝自Instagram:maron__0626,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耳廓狐水汪汪的眼睛,加上獨有的特色,兩片大大的招風耳,深受許多人喜愛。日本一名網友經常在網路上分享耳廓狐Maron的日常點滴,近日釋出一段影片,Maron躺在床上享受馬麻的按摩服務,翻肚給摸的畫面萌暈許多網友。

Instagram用戶「maron__0626」最近分享了這段影片,只見Maron躺著露出柔軟的小肚肚,把2隻前腳放在馬麻手上,享受肉墊按摩,舒服到嘴巴張開,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直呼,牠根本是一隻小狗,「我家狗也會這樣」、「舒服到下巴忘記收」、「看牠睡覺好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愛翻肚給摸摸!耳廓狐睡姿療癒 網融化:好像大耳狗。(圖/翻攝自Instagram:maron__0626)

▲Maron超愛跟馬麻撒嬌。

耳廓狐(學名:Vulpes zerda)也稱耳郭狐、大耳狐,是一種分布於北非撒哈拉的小型夜行狐,是世界上最小的犬科動物。耳廓狐的平均壽命有14年,牠的聽力十分敏銳,可以感覺到地下獵物活動,皮毛、耳和腎功能都能適應高溫缺水的沙漠環境。

耳廓狐在其他國家雖可人工繁殖當做寵物,不過在台灣仍視為野生保育動物,民眾若飼養耳廓狐遭查獲,恐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第二十四條第一項規定,面臨六月以上五年以下徒刑,得併科三十萬元以上一百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Maron(@maron__06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耳廓狐翻肚大耳狗日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