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8月兒40%燒傷還截肢 慈父移植背部皮膚:要多少割多少

兒子燒傷,爸爸移植背不疲救小孩。(圖/翻攝自貴州都市報)

▲小男嬰因為一場大火,全身有40%面積燒傷。(圖/翻攝自貴州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1歲8個月的男嬰王福星在2個月前因為一場大火,造成全身有40%燒傷,雙腳被截肢下來;他爸爸王富為了讓兒子活下去,把背部皮膚取下,並全部移植到王福星身上,甚至還表示,「只要能救兒子的命,要多少割多少,作為父親心甘情願」,相當令人動容。

綜合陸媒報導,王福星在2個月前被奶奶從大火中救出,全身燒傷面積達40%,雙腿還因此截肢,王家人除了要面對奄奄一息的小寶貝之外,還得負擔龐大的醫療費用。

兒子燒傷,爸爸移植背不疲救小孩。(圖/翻攝自貴州都市報)

報導指出,王富說,兒子被燒傷後,一家人眼巴巴的看著兒子疼痛卻無能為力,心裡非常痛苦,於是做了移植皮膚的決定。對此,醫生將他背、腰部的皮肉取下,移植到王福星的小腿、大腿、臀部、背部及臉部;目前,患者全身包著紗布休養中,如果這次移植成功,大概還需要2次手術,至於王富的部分,則是還躺在病床休養,背部還在滲血階段。

另外,王家人面對龐大醫療費用,先前曾透過省扶貧基金會募款,至今已經獲得33萬人民幣(約台幣146萬元)的善款。

▼王富決定用背部皮膚救兒子。

兒子燒傷,爸爸移植背不疲救小孩。(圖/翻攝自貴州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