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驚爆「老婆已在產房」 求訪問結束:我兒子快生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28日出席家電產品記者會,結束後受訪驚爆兒子即將出世,「我老婆已在產房了!」他用急切、無辜的眼神看向所有記者,似乎在表達希望訪問可以早點結束,「現在很緊張,原本想要毀約不來的,但是我得把工作做完!」

▲▼宥勝LG家電代言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宥勝出席家電代言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表示,原本醫生說預產期在7月5日,但是早上看到老婆出門回來臉色不太對勁、肚子也開始陣痛,緊急送老婆進醫院產房待產,現在老婆陣痛已經緩和,隨時準備兒子出生。他記者會一有空擋就趕緊傳訊息問老婆近況,一訪問結束後立刻就離開直奔醫院,「老婆也只要我陪在身邊,我也會進產房一直陪著她!」

▲宥勝老婆喜懷第二胎,女兒蕾蕾是意外幫手。(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和老婆小嫻準備迎接第二胎,已跟蕾蕾最好心理建設。(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多了第一胎的經驗,宥勝坦言,沒有上次那麼緊張,「上次連剪臍帶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才知道原來剪臍帶是個儀式,這次應該也會跟著一起剪!」他說,擔心蕾蕾害怕多了弟弟資源被瓜分,已事先做好心理建設,「我們塑造弟弟是個很可愛、很好的形象,就像卡通人物一樣都有很可愛的弟弟。」

此外,宥勝已為兒子取好小名「Yolo」,取「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活一次)的字首,也是他的公司「YesYOLO夢想實踐者」的精神標語「是的,你只活一次」。他笑說:「以後大家講我的公司,就像叫我的兒子!」他已準備兒子出生3個月後就帶出國旅行,「蕾蕾2個月就出國了,他一定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