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燕子築巢不稀奇 自己升級加裝盪鞦韆…根本鳥界豪宅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分享這隻非常有情調的燕子,在鳥巢前安裝盪鞦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燕子是台灣常見的鳥類,喜歡在騎樓屋簷等處築巢,不過這麼酷炫的燕子巢,你有看過嗎?有網友分享自己目擊到一隻燕子竟然蓋出有盪鞦韆設計的「鳥界豪宅」,讓網友驚呼連連,直說這燕子根本是天才設計師來著!

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表示,「鄰居家的燕子敲厲害,居然自己做了個鞦韆?!PS.不是電線露出,上個月還沒有。PS2.那是一條帆布繩,但左右鄰居都沒有人上去幫牠,確定是牠自己黏上燕巢的。」照片裡的超稀奇鳥巢,竟然配備自製的鞦韆設施,富有巧思的居家設計,讓網友留言讚嘆這燕子肯定是科班出身的,不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也打趣說:「燕子表示…燕窩裡面沒冷氣太悶熱,只好自己裝一條繩子…偶爾外頭吹吹風~」「應該是常常被老婆趕出床,所以在門口自己加裝吊床。」「明天看會不會有溜滑梯。」「自己的家園就是要自己創造,喜歡什麼就擺設什麼,很有品味的燕子。」「燕子:我可是首席建築師,這也要告訴你們嗎?」

關鍵字: 燕子築巢鞦韆豪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