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帶一路款」臉基尼亮相 第七代推出「青花瓷」

▲▼2017臉基尼主題為「一帶一路」。(圖/CFP)

▲左至右:刺繡款、青花瓷款、2016龍鳳款。(圖/CFP,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媽夏日到海水浴場玩水又怕曬,臉基尼是最好選擇。發明人張式範女士今日為大家公開「第七代臉基尼」主題為「一帶一路」,特別主打代表中國工藝技術的「青花瓷」、「刺繡」,白地藍花的圖樣更讓海灘少女們更能凸顯有如花瓶般的凹凸身材。

▲▼2017臉基尼主題為「一帶一路」。(圖/CFP)

▲左二為發明人「張式範」。

山東省青島市第一海水浴場是「臉基尼(facekini)」最初流行的地方,自從2014年正式現身青島海水浴場後,立刻在全球掀起旋風。穿戴者只露出眼睛、鼻子、嘴巴,主要是為了在海灘上活動也不怕曬,更堪稱是海灘上回頭率最高的泳裝。今年夏天,61歲的發明人張式範女士再度於海水浴場發表她的「第七代設計」,超越了2016年的「龍鳳」主題。

張式範表示,這是結合大陸的「一帶一路」政策,推出中國工藝作品中最具有代表性的「青花瓷」圖樣,以及「刺繡」款,再度成為宣傳中國的手法。本款特地打造為「露背」樣式,連體泳裝具備了防曬還能滿足美女們對美的追求,而刺繡款則可以露出整個五官,就算化妝也能完美呈現。

▼穿戴好了終於可以美美的玩水了。

▲▼2017臉基尼主題為「一帶一路」。(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