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國3南下254K失控撞火燒車 冒黑煙掛分隔島駕駛驚逃

貨車國3南下254k自撞火燒車 冒黑煙卡分隔島駕駛驚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貨車燒得焦黑掛在分隔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黎姓男子28日上午9點多,開貨車行經國道3號南下254公里處、雲林林內路段,突然間失控撞到中央分隔島,整台車起火燃燒掛在中間,所幸人趕緊逃出,頭部有撕裂傷,並沒有生命危險,警消趕往現場將火勢撲滅,有車主經過目擊車子被燒黑成廢鐵還在冒煙,「路過請小心!」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這名黎姓男子28日上午9點多,開貨車載著馬達,行經國道3號南下254公里處、雲林林內路段,不明原因突然間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整台車起火燃燒,冒出黑煙直竄天際,所幸他及時逃出,頭部有撕裂傷,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滅火,人目前沒有生命危險,被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治療,仍先留院觀察12小時,如果沒有出現腦震盪等情況,就可以出院。

有路過的車主將影像PO上臉書「爆料公社」,可以看到車被燒得焦黑,就掛在分隔島上,還在冒著煙,馬達零件四散,旁邊停了好幾台消防車,「發生嚴重車禍,路過請小心!」也有其他網友PO出目擊照片,濃濃黑煙的模樣相當嚇人,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是火燒車吧?願大家都平安!」「在內側是滿危險的!」「天啊!好嚴重喔。」「每次看到這種心裡都很難受。」

貨車國3南下254k自撞火燒車 冒黑煙卡分隔島駕駛驚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