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同事欺負...他找狗當出氣筒 浪浪遭綁嘴、尼龍繩套喉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發洩情緒的方式有多種,但是因為心情不好,去傷害動物就是錯誤的選擇。竹北一名陳姓男子因工作不順,將流浪狗當做出氣筒,拿束線帶十字固定,綁住狗狗的嘴巴、鎖喉,用尼龍繩綁在河堤鐵柱,警方依循線索找到陳男,依照動物保護法移送縣府家畜疾病防治所裁處,並要求從事流浪動物志工服務。

▲被同事欺負...他找狗當出氣筒 浪浪遭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

▲男子坦承是因為背同時欺負心情不好,才會找狗狗出氣。(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爸黃富21日接獲友人通報,竹北水防道路3段西濱路口有隻10個月的浪浪遭人惡意套嘴,並綁在河堤鐵柱,已經一整天沒有吃飯、喝水,旁邊放了生肉、滷蛋、豆干等食物當腳尾飯,讓他氣憤的說,「這就像腳尾飯啊」,趕緊拿剪刀斷去束線帶,狗狗被鬆綁後馬上大口喝水。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浪浪遭束線帶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

▲▼浪浪遭陳姓男子用束線帶綁嘴,整天沒有吃東西、喝水。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浪浪遭束線帶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

黃富22日立即報案,警方過濾案發地點周邊路口監視器,並連日增加巡邏次數,27日下午發現一名陳姓男子在狗狗被綁的河堤附近徘徊,行徑可疑,上前詢問是否有虐狗,陳男心虛當場坦承犯行。他表示,自己在資源回收公司上班,因為遭同事欺負,心有不滿,才會找狗出氣。

警方訓誡陳男「動物也是生命,請你尊重一下」,並建議他參與動物志工一同服務流浪狗,彌補自己對流浪動物所做的傷害。受害的狗狗「阿富」目前在「呆呆農場」由愛媽照顧,從原本不敢吃飯,到現在逐漸卸下心防,認出餵食牠的愛媽,馬上撲腿狂搖尾巴,已經蛻變成親人的孩子。

▲放魯蛋+豆干當腳尾飯 10個月浪浪遭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翻攝自愛媽陳瓊蘭臉書)

▲▼阿富從害怕不敢吃飯,現在已經看到愛媽會撲懷裡撒嬌了。(圖/翻攝自愛媽陳瓊蘭臉書、黃富授權提供)

▲被同事欺負...他找狗當出氣筒 浪浪遭綁嘴、尼龍繩套喉。(圖/網友黃富授權提供)
 

關鍵字: 流浪狗出氣筒綁嘴尼龍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