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哭了...把正港硬漢「弄到大掉眼淚」唯一方法曝光!

▲館長落下男兒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館長體格壯碩、性格剽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正港男子漢」,但昨天下午他竟然哭了!館長還在Facebook上貼出自己瞇著雙眼,表情痛苦的照片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仔細一看才知道,原來館長當天親自拿著菜刀切洋蔥,雙眼被洋蔥內的物質刺激到,整張臉才會皺成一團,也罕見的流下男兒淚,他也霸氣的表示,「切個洋蔥哭哭啼啼成何體統幹,我恨洋蔥只好吃了它!」

除了切洋蔥流淚以外,館長凌晨又貼出自己煮給老婆的湯,裡面有蘿蔔、芹菜、肉片,看起來相當營養,也令人感受到館長對家人的愛和重視,紛紛大讚,「疼某大丈夫!」

▼館長為了老婆作羹湯。

難得看見館長流淚,粉絲都相當感興趣的在下方留言討論,「這是不是唯一能讓館長流淚的方法?」、「還有打哈欠也會掉眼淚。」、「還有聞阿摩尼亞!」、「哇沙米應該也行!」

也有許多人分享切洋蔥的撇步給館長,只是有些似乎是來搞怪的,「不要張開眼睛就不會辣到眼睛,不過上次有人切到手,還是哭了。」、「廚神說不要切根部,就不會哭了。」、「用熱水加熱一下,可以破壞洋蔥裡面的蒜胺酸,就不會那麼刺激了。」、「戴蛙鏡也可以,只是有點搞笑。」

▼館長的食物被小天竺鼠搶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