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悍「Gogoro 2」1台限時抽 最後機會網友全暴動啦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ETNEWS新聞雲》APP強檔大獎,送出Gogoro 2。(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地表最猛、最潮的Gogoro 2要免費送你啦!《ETNEWS新聞雲》APP為了讓通勤族每天擁有好心情,上下班騎乘最時尚環保的水中戰車,限時推出「好日子 Good Day」活動,除了天天爽抽CITY CAFÉ冰咖啡之外,完勝大獎祭出Gogoro 2一台,只要下載APP,每天參加遊戲小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想換車的民眾可以省一筆預算啦!

《ETNEWS新聞雲》每個月都會推出APP好康抽獎活動,來回饋上千萬的忠實雲友們。最後一波不要錯過囉!從6月29日~7月5日期間,只要下載《ETNEWS新聞雲》APP看新聞,瀏覽內容頁面時,點擊不定時出現的各種好運小物,就有機會抽中Gogoro 2,天天享受美好不間斷。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Gogoro 2◄◄◄

Gogoro。(圖/翻攝自官網)
▲《ETNEWS新聞雲》APP送你白色Gogoro 2。(圖/翻攝自官網

其中一項大獎就是要送時下最新潮的白色Gogoro 2啦!其外型繼承了些1代車的神韻,2代車型更符合普羅大眾的用車需求,車身的軸距調整到1306mm,使座位空間加大,讓兩人騎乘時更為舒適,即便駕駛背著後背包,後座再載一個人也沒問題,同時置物空間也加大,強調可容納兩頂3/4罩安全帽,最棒的是這台Gogoro 2顏值大大提升,整體架構從「三角型」變成「六邊型」,營造出穩定的視覺感受。

電動車0廢氣無噪音,可說是兼顧生活品質與環境保護的科技產品,加上外型出眾,是許多潮男靚女買車換車時的時尚首選,此外,Gogoro 2雖是電動車但馬力可是十足,更有網友分享說,騎Gogoro即使水都已經淹過輪胎,還是可以順利騎回家,讓許多人直呼「太神了」,因此稱其為最強「水中戰車」。好日子贈品表格0601

現在不用花錢買,《ETNEWS新聞雲》直接送給你!現在只要動動手指下載APP,並每天蒐集該日好運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好運日任務,完成愈多次有愈多抽獎機會,除了天天送出388杯7-11 CITY CAFÉ冰咖啡外;另外,好運完勝抽Gogoro 2,只要每天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ETNEWS新聞雲》APP送禮94不手軟、誠意十足,就等你來爽爽抽!

►►►點我下載APP,抽最新潮Gogoro 2◄◄◄

▲Gogoro2電動機車試駕。(圖/記者張慶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