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狼犬把牠當磨牙玩具咬! 毛孩在眼前被撕裂嚇昏女飼主

德國牧羊犬(馬賽克)。(圖/達志/示意圖)

▲婦人所飼養的寵物狗,莫名遭2隻狼犬啃咬撕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60歲婦人杭特(Jacqueline Hunt)24日載2歲拉薩犬「戴夫」前往寵物美容時,一輛停放在路上的廂型車裡突然跳出2隻德國牧羊犬,對著戴夫狂咬攻擊,「簡直像把戴夫當成磨牙玩具一樣」,看到愛犬在自己眼前被撕裂讓她驚嚇地昏厥。

杭特回憶,當她看到德國牧羊犬向她靠近時還沒有太在意,忽然聽到一名女路人喊著,「小心,她要攻擊你的狗」,回過神來時,戴夫已經被包圍攻擊,我試圖努力把狗拉開卻沒用,路上許多人看到也都過來幫忙,才總算脫離,但是戴夫已經被咬成重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獸醫發現戴夫不但胸腔碎裂、脊椎脫臼、神經也有受損,為了減輕小狗痛苦,最後只能選擇人道毀滅。杭特難過地表示,「這一切真是太可怕了,我永遠無法將所見的畫面從腦海中移除,我每天都在想,到底我或我的狗狗做錯了什麼」。

關鍵字: 狼犬德國牧羊犬拉薩犬毛小孩磨牙Jacqueline Hunt英國曼徹斯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