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法鬥猛追「2顆湯圓」咬下去 哥哥「蛋蛋的哀傷」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網紅法鬥Buta好努力在跑步機上鍛鍊身體,卻又被弟弟Kagi搶鏡啦!只見8周大的小Kagi調皮地跟在後頭跑,原來是在追眼前的「2顆湯圓」,好不容易追到便直接「咬下去」,完全無視哥哥「蛋蛋的哀傷」,搞笑的舉動讓網友笑翻了。

▲小Kagi咬住哥哥蛋蛋。(圖/French Buta提供)

▲Kagi:看我努力追!追上了吧!(圖/French Buta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agi雖然還是小寶寶,但是「搞笑天賦」可是與生俱來的,他最喜歡跟著3歲的Buta,而可憐的Buta也最常遭殃。影片中,Buta正在家裡走跑步機鍛鍊身體,而小小的Kagi很想加入,跟不上只能努力在後頭努力擺動前腳,不過究竟是什麼讓牠如此鍥而不捨?原來牠見到了哥哥身上「2顆湯圓」,於是好認真地想追上,最後還真的成功,還張嘴「咬下去」,只留下哥哥「蛋蛋的哀傷」了。

在一旁觀察兄弟倆互動的主人也傻眼了,他經常把Buta打扮的好可愛深受粉絲歡迎,「Kagi的話就是天生諧星,搞笑功力是與生俱來的。」小Kagi不僅咬住哥哥的蛋蛋,還把「小Buta」誤認成奶奶狂吸,讓Buta一動也不敢動,主人制止時小傢伙還一臉無辜,像是在說「怎麼吸不出東西?」

雖然Buta常被弟弟「銃康」,但還是很疼愛弟弟,凡事都會讓著,也讓網友被弟弟逗笑之餘,稱讚Buta是個好哥哥,「Buta還是好可愛,我們很喜歡你喔!」、「當Kagu的哥哥真是辛苦你啦!」

關鍵字: 法鬥法鬥ButaFrench But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